新浪娱乐

薛之谦自爆4年前泰国遭遇车祸 脚踝被钢钉刺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回忆起当时情况:“我以为我死定了,全身都是血,脚踝还被钢钉刺穿,不停地冒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薛之谦[微博]因为音乐节目及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台逐渐为人所知,近来登上《金曲捞》独唱《演员》,更和好兄弟王栎鑫[微博]一起合唱经典作品《等你回家》,聊到4年多前的一场严重车祸时,却笑笑地谈论这一切,让现场歌迷更是心疼,忍不住落下泪来。

薛之谦在23日播出的节目中成功被“唤醒”,和王栎鑫深情合唱《等你回家》,这首歌收录在2013年的《意外》专辑中,在表演完后也聊到当年大难不死的意外。2013年他到泰国拍摄宣传片,在收工的路上遭遇车祸,与一台小货车相撞,整个人被撞飞出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他回忆起当时情况:“我以为我死定了,全身都是血,脚踝还被钢钉刺穿,不停地冒血。”

但薛之谦不改幽默乐观的个性,笑说:“我的后遗症就是,后来我就红了。”我一脸轻松的模样,还自嘲当时的严重意外,让粉丝破涕为笑。而在抛开沉重悲伤的情绪后,他也重现人气金曲《演员》,好友刘维、王栎鑫还在一旁伴舞,但他依旧不受影响,一边配合跳舞,一边演唱,逗乐现场观众,更展现他能静能动的表演功力。(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