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快本》宋茜王霏霏同台斗舞 阮经天曝徐璐感情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宋茜、海涛也不示弱,获得谢飞机助力的他们欢乐呈上“家庭套餐”,“一家三口”情景互动逗趣十足。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内容即将于本周六晚20:20播出,夏雨[微博]、宋茜[微博]、阮经天[微博]、王霏霏、徐璐、刘宪华、杨迪[微博]七位嘉宾惊喜到访,与快乐家族共同开启“快乐梦工厂”。此次,在场众人分别“抱团”,五对小组应运而生,夏雨猜谜首遭智商滑铁卢、维嘉吴昕舞痴兄妹双懵圈、刘宪华再现中文“黑洞”实力。宋茜现场“挑男友”、海涛[微博]积极自荐化身“女神收割机”,何炅[微博]见机“挑事”迫使谢娜[微博]暴走,阮经天更意外抖出徐璐恋情。此外,本周的“让一让”环节竞争依然激烈,“表情包”谢飞机空降助阵“不让团”,夏雨、谢娜“套路对决”,何炅、维嘉情怀至上献歌《少年》。

夏雨刘宪华惊现“黑洞”  阮经天海涛挑事曝光徐璐恋情

随着本周又一波新嘉宾的造访,“掏心组”、“戛娜组”、“反转人生组”、“鬼吹灯组”、“牛仔组”五个小组新鲜出炉,两大猜谜环节也随即上线。身处“节奏训练营”时,众人手脑并用忙不停,夏雨屡次尝试被虐到大脑空白、徐璐极限懵圈瞬间失忆、谢娜沉迷尊巴舞不能自拔,杜海涛情急之时呼叫黄子韬[微博]救场,而刘宪华更现场狂吃螺丝,“猴路娃”、“猴不喇”、“猴喇来”、“猴鹿白”傻傻分不清。而在“猜中你的心”环节中,大伙儿的心理战也拉开了帷幕,宋茜现场“挑男友”引发在线男生争相“上岗”,刘宪华嘴甜卖乖,弹幕式情话狂刷存在感,海涛胸有成竹,毫不犹豫地直言自己能夺冠,却不料遭到当事人秒速吐槽。而要说最惊人的,则是阮经天、海涛两人联手曝光徐璐恋情史的过程,两人里应外合接连“神补刀”令众人捧腹大笑,突然成为焦点的徐璐更是冲出座位欲图制止。

宋茜、刘宪华、王霏霏巅峰斗舞  何炅维嘉献声《少年》情怀不老

经过了前几周秀场上的快意比拼,本周的“不好意思让一让”将再次刷爆精彩值。据悉,此次斗舞硝烟再起,刘宪华、王霏霏、宋茜三位实力超群的青春偶像即将迎来舞技的巅峰对决,节目中,刘宪华回归绅士形象把《雨中曲》搬上了舞台,恣意舞步与王霏霏默契配合,高甜互动让人分分钟脑补出偶像剧情节。宋茜、海涛也不示弱,获得谢飞机助力的他们欢乐呈上“家庭套餐”,“一家三口”情景互动逗趣十足。可同样是斗舞,吴昕与阮经天的表演却是剑走偏锋,其中,终于拿到“女生剧本”的吴昕更“破缸而出”,堪称清奇。另外,“魔术秀”也将在本周登陆,夏雨变身“魔术先生”,携手娇媚“老板娘”徐璐展示神技能,玩转虚实变幻之间的种种玄机。谢娜、杨迪则将演绎浓缩版约会进化史,再现恋爱中的各式“套路”。而最为精彩的是,《大本营》“双J组合”何炅、维嘉也久违地再度合体,一首《少年》致敬情怀,唱得众人热泪盈眶。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