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和你唱》李玉刚搞笑改编狮子王 综艺效果奇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迷一上台就狂cue李玉刚:因为觉得李玉刚十分有国际范,所以想让李玉刚用戏曲的方式表演一下《狮子王》的片段。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第二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在快乐欢唱中,“涵韩的音乐派对”欢乐指数升级,嗨唱不止。在本周节目中,汪苏泷[微博]、李玉刚[微博]和邓紫棋[微博]惊喜亮相,李玉刚唱着“毕业必备歌”《刚好遇见你》登场,现场引发大合唱,人气爆棚令主持人惊叹不已。

李玉刚好歌有奇效 为网店增加销售

李玉刚被歌迷亲切称为“玉先生”,他的表演方式把中国传统戏剧京剧与歌剧等艺术元素相结合,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个性鲜明的表演风格和高超的反串技巧,让李玉刚收获万千歌迷。从《新贵妃醉酒》到《刚好遇见你》,每一首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也让李玉刚在年轻歌迷里有广泛的知名度。

此次李玉刚来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出场便收获掌声无数,他坦言应该早点来到这个舞台。在上场的歌迷中,有一位歌迷是网店店主,自曝喜欢李玉刚的原因是她每次唱李玉刚的歌都能吸引更多粉丝,网店的销量也因此大增。李玉刚闻此也开玩笑的说着:“那我应该也是股东之一了啊。”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李玉刚搞笑演绎《狮子王》 汪涵莫名躺枪

除了这位网店店主歌迷以外,还登场了一位演员歌迷,这位歌迷介绍自己是一名音乐剧演员,在音乐剧《狮子王》中扮演重要角色“狮子王”。歌迷一上台就狂cue李玉刚:因为觉得李玉刚十分有国际范,所以想让李玉刚用戏曲的方式表演一下《狮子王》的片段。李玉刚欣然接受,觉得戏曲唱出来略显奇怪,于是使用了戏剧的方式去演绎《狮子王》。李玉刚美声功底深厚,高音穿透力十足,他也即兴搞笑改编,将“狮子王”的歌词换成“汪涵”去演唱,惹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搞笑互动吗?本周六晚上十点《我想和你唱》等你来嗨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