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鲜厨当道》孙越空降厨房 “肚量”与厨艺齐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神秘嘉宾”孙越空降鲜厨房,助力“失去”搭档的信,张小斐“吃醋”欲离场,范湉湉、彭宇再“炸”鲜厨房,袁华前途未卜。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鲜厨当道》第三期将于今晚(5月24日)22:00播出。由信、张小斐、冉莹颖、范湉湉、大左、彭宇、烧饼、泰维、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冉妈妈(冉文丽)、袁华组成的12位鲜厨,将来到南派酱油酿造的核心地之一——中山厨邦酱油场,挑战制作中山美食。“神秘嘉宾”孙越空降鲜厨房,助力“失去”搭档的信。张小斐“吃醋”欲离场,范湉湉、彭宇再“炸”鲜厨房,袁华前途未卜……

中山人自古以来就重视饮食文化,在粤菜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特色食材,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饮食风格。这期鲜厨们所要面对的,便是来自粤菜的复刻挑战。节目组精心打造的“美食街”乐坏了鲜厨们,三十多家美食铺,从烤乳鸽到沙窝鸡、南乳肉、大盘鱼,几乎汇集了所有中山美食,而鲜厨们在大快朵颐之余,也需要向当地厨师们进行求学,完成对于菜品的学习。

由于上期节目中,出现的“停赛”规则,信和袁华的“鲜花少女组”将面临暂时的解散。解散危机当前,袁华被分配到别的“工种”干活。好心的节目组特地为信,找来了一位新搭档——来自德云社的孙越。“肚量”与厨艺齐高的孙越,表示将会拿出自己被隐藏的“厨艺”来帮助信,究竟他们能否赢回袁华?新担当相好,范湉湉和彭宇却又因为料理产生分歧,两位将料理视为信仰的鲜厨,再次引“炸”鲜厨房,到底真理会站在谁那边?

而另一边,“热心师弟”泰维“重妹忘姐”丢下姐姐张小斐,跑去帮助SNH48黄婷婷和冯薪朵处理食材,美滋滋地想要借此换取“微信号”,不料却被妹妹们反将一局,“帮一次忙,我们就给一位数。”这边好处没捞到,那边又引得被“冷落”一旁的师姐张小斐“醋意大发”,佯装生气离场。姐姐妹妹这两碗水究竟要如何端平,将成为泰维在《鲜厨当道》所要面临的又一大难题。

本期节目还将迎来《鲜厨当道》的首场团体战,料理过程环环相扣,鲜厨齐心只为最后的美食荣誉。时间皆美味,周三吃起来!今晚22:00江苏卫视《鲜厨当道》,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