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鲜厨当道》迎户外首秀 泰维张小斐还原经典粤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厨艺娴熟的泰维耐心的教会张小斐如何处理牛蛙,在他的帮助下,张小斐战胜了对陌生食材的畏惧心理。

《鲜厨当道》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5月24日)晚22:00,江苏卫视[微博]《鲜厨当道》(原名《星厨驾到》)第三期播出。张小斐与泰维档组成的“泰小组合”,在第二期比赛中凭借精湛的刀工和暖心的助人之举赢得评委及星厨好评。在新一期节目中,鲜厨们将进行本季第一次户外美食比拼,在室外做菜是否会给大厨泰维带来一定困难?张小斐此次又会有何厨艺进步,值得粉丝与观众的期待。

气球上动刀切丝镇定自若 不惧陌生食材张小斐首次掌勺

上一期《鲜厨当道》节目中,为考验鲜厨们的刀工,导演组要求选手门在气球上切出可以制作土豆烙的土豆丝。此前对刀工不够自信的张小斐在泰维的帮助下,很快切出了达标的土豆丝,二人的刀工更是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的第二轮同样是刀工挑战,“泰小组合”两人被分配到的主食材是牛蛙,如何处理牛蛙成为摆在两人面前的一大难关。厨艺娴熟的泰维耐心的教会张小斐如何处理牛蛙,在他的帮助下,张小斐不但战胜了对陌生食材的畏惧心理,更是独立完成了第二轮对决的硬菜——麻辣牛蛙。张小斐在短短两期节目里厨艺的巨大进步,也让人期待她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泰小组合”还原粤菜自信十足 赛制升级首期外景挑战引人瞩目

第三期《鲜厨》众位星厨将进行本季第一次外景挑战。来到广东中山的“泰小组合”立刻就被五花八门的粤菜吸引。他们在汇聚着广东小吃的美食街上品尝着各式美味,都是为了第一轮的比赛——还原一道经典粤菜的味道。经过前两期的历练,“泰小组合”在鲜厨的舞台上更加默契。从此前节目组发布的剧照中也可以看到泰维在调整火候时的自信。相信这轮对决“泰小组合”会有更令人期待的表现。

根据本期节目的预告,鲜厨的船上团体赛更是精彩纷呈,六组星厨将分成两队制作美食。据悉,张小斐和泰维会被SNH48的黄婷婷和冯薪朵选进自己的队伍中,此前多次帮助两个姑娘的泰维这次也将首次和她们进行团队合作。届时张小斐和泰维又会带来怎样逗趣的场面,只能等着周三(5月24日)晚上22:00,江苏卫视《鲜厨当道》去一看究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