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伊能静放飞自我赤脚学戏曲 被吐槽像大王来巡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蔡国庆与伊能静不仅主动上台求教,更是脱鞋直接赤脚练习步法,却被吐槽像“大王叫我来巡山”。
伊能静放飞自我赤脚学戏曲

新浪娱乐讯 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即将在本周日迎来第六期节目。一位年仅6岁的小萌娃带着自己最爱的戏曲登上舞台,蔡国庆与伊能静[微博]都不禁为她的个人魅力所折服,不仅主动上台求教,更是脱鞋直接赤脚练习步法,却被吐槽像“大王叫我来巡山”,心疼如此敬业的辅导员老师!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年仅6岁的戏曲小达人屈奕彤强势登陆《歌声的翅膀》舞台,4岁开始学习戏曲的彤彤,凭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仅仅两年就已经是个能教其他小伙伴的,相当够格的戏曲小老师了!在她的表演中手、眼、身、法、步,一招一式都非常到位,韵味十足,连身为京剧票友阎维文老师都对彤彤的表现赞不绝口。而对穆桂英情有独钟的彤彤,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自己的拿手好戏——穆桂英的唱段,引得全场连连叫好!

有如此可爱又靠谱的小老师当前,蔡国庆和伊能静可是坐不住了,争先恐后地上台向彤彤求教京剧的招式。“教学经验”丰富的彤彤立刻大方地教授起京剧中最基本的“拉山膀”和步法,可当两人跑起圆场来,没能抓住动作精髓的样子被主持人沈南吐槽像是在跳“大王叫我来巡山”。不甘心的伊能静和蔡国庆为了能够更到位地学习脚上的步法,更是不顾形象直接在台上脱了鞋子赤脚上阵!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人认真学习的成果最终还是得到了彤彤小老师的肯定,夸奖两人“一万个棒”!

这位6岁的小老师在现场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蔡国庆和伊能静两人的京剧又到底学得如何?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微博]《歌声的翅膀》,看萌娃老师爆笑“调教”辅导员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