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孙坚生日录综艺忙不停 萧敬腾引全场合唱送惊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孙坚现身浙江,以跨界视觉顾问的身份继续录制《天生是优我》,而今天的生日他仍选择在工作中度过。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凌晨,孙坚[微博]工作室发出一段浙江卫视[微博]《天生是优我》的录制视频,并配文道:“现场齐唱生日快乐歌,孙四岁开心吗?”视频中,节目嘉宾萧敬腾[微博]带头献唱为其庆生,并引发全场大合唱,氛围相当温馨有爱。演唱结束,当孟佳率先送上祝福,恭喜他十八岁时,孙坚更卖萌强调自己今年才四岁、去年三岁,幽默细胞毕现,观众一度爆笑。

据悉,昨日孙坚就抵浙江,以跨界视觉顾问的身份继续录制《天生是优我》,而今天的生日他仍选择在工作中度过,将马不停蹄进行下一个平面拍摄。今年以来,在《歌手》《熟悉的味道》《天生是优我》节目当中每期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这些大热综艺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他被越来越多人喜爱,可以说,生日当天还在工作的孙劳模努力也获得了认可与回报,也期待未来他更多的精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