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冠军》推广体育运动 张国伟认真之外调皮又可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三位90后冠军张国伟、王宇、郭劲岐之间的逗趣互动也十分可爱,他们在调皮搞怪的同时更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王宇帅气跳高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第三期节目跳高特辑。跳高界的“泥石流”张国伟携手颜值爆表的王宇、郭劲岐一同迎战贾乃亮[微博]、宋茜[微博]、魏大勋、李子峰[微博]组成的终结者队。昨日,张国伟、王宇、郭劲岐三位世界冠军还在微博上力挺节目,感谢节目让更多的人认识跳高。不过,三位90后冠军之间的逗趣互动也十分可爱,他们在调皮搞怪的同时更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推广体育运动从不停歇 张国伟王宇力赞节目

《来吧冠军2》播出三期以来,分别展现了排球、短道速滑以及跳高的魅力,除了排球,短道速滑与跳高都属于较为冷门的体育运动。但是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反而对其进行了热烈讨论,不论是短道速滑的竞速魅力还是跳高的力量之美,节目在表现每一项运动时都一定程度上普及了体育知识、推广了体育运动。这是体育冠军们的希望,也是当下全民健身热潮的社会导向。

正如冠军张国伟说的:“还是很感动,想说两句掏心窝子的话,很少有跳高专项的节目,所以录制的时候确实有些激动。感谢节目组的编排,竞技之余让更多的朋友见证了跳高的魅力……”王宇也说道:“好节目是应该被得到认可与支持的,感谢《来吧冠军》这个节目让更多人关注体育,了解体育,关注跳高,了解跳高……”

张国伟王宇郭劲岐是冠军也是90后 认真之外还有调皮与可爱

节目在展现体育魅力、推广体育运动方面一直都是认真的,而冠军们的表现更是精彩。上期节目中,张国伟带伤迎战,为大家跳出了一米八的高度;王宇和郭劲岐尽显跳高魅力,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他们立时吸粉无数。三位冠军对于跳高是认真的,而对于跳高之外的活动则显得十分调皮和可爱。

节目中,“泥石流”张国伟综艺感爆棚,除了在赛前大摆跪地、亲吻等各种姿势“震慑”终结者队之外,还自带花瓣庆祝自己挑战成功,连特效都为节目组做好了,逗趣行为让观众们直呼“超喜欢”。作为冠军队队长的他还一言不合就“坑坏”两位队友,让王宇、郭劲岐十分“嫌弃”。

而在生活中,三位90后的微博互动更是萌翻网友。对于节目中组成的TGBoy组合,张国伟可是分外偏爱,每次冠军队获得胜利时他都要拉着两位队友喊口号、做动作,让王宇和郭劲岐十分害羞。在昨天的微博中,他再次喊话王宇和郭劲岐要说出TGBoy的响亮名字,不料却引来郭劲岐机智回应:“队长,我嗓子哑了,歇两天再喊!”看到他们微博之间的搞笑互动,着实让网友们认识到了冠军们的另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