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高能少年团》王俊凯:其实也有很多害怕的游戏

新浪综合

关注

TFboys出道四年来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组合。无论在音乐、影视以及商业代言、粉丝人气等方面,“三小只”或合体现身或各自发展的号召力都不容小觑。其中,王俊凯[微博]加盟了浙江卫视热播真人秀《高能少年团》,和刘昊然[微博]、董子健[微博]、张一山[微博]、王大陆[微博]等开挂体验各类任务。对于这个新团体,王俊凯笑言,“刚开始没有两个伙伴在身边,会有些不习惯,但最近在四位哥哥的帮助下,我已经融入这个新集体了。”

作为个人的综艺首秀,王俊凯的搞怪、乖巧和呆萌都给观众带来了惊喜,而说到自己的收获,王俊凯表示特别多, “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几个哥哥,还体验到很多难得的经历,像是荒岛求生。”而参加节目对自己最大的改变,则是让自己性格更加开朗了,虽然还会有点偶像包袱,“在TFboys我一直是队长,其实也很想体验一下被哥哥们照顾的感觉。”

在常人眼中,明星的日常生活都由助理打理,加上王俊凯还不满18岁,即便不太会照顾人、不怎么干体力活也属正常。然而在第一期节目中,王俊凯就搬米搬面冲在最前,完全出乎观众意料;王俊凯还会安抚恐高的杨迪[微博]、董子健,为张一山按摩,为哥哥们做饭……“我从小就非常独立,遇到困难都会自己去解决。”对于参加这类节目有何软肋,王俊凯直言,“其实我也有很多害怕的游戏,比如我很怕虫子、怕密密麻麻的东西、很恐高。”

北京晨报记者 冯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