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静距离》李静回应张译侮辱女性:这段就是玩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静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剪辑给某些人带来了误解,实在不好意思。”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张译[微博]曾参加由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视频曝光,在节目中张译自曝成立“妖精会”整蛊女生引发争议。随后张译发问道歉。4月25日,李静通过微博力挺张译,称不知是不是节目剪辑给某些人带来的误解,并赞张译是不可多得的的开心果。

4月25日晚,李静通过微博力挺张译,称:“刚出演播室,看了这段吓了我一跳,因为提到静距离,我真的有话说!这段就是玩笑,而且我相信大家都只会跟自己亲近关系好的人开玩笑甚至恶作剧,在拍戏之余,一个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开心果是多么不可多得,稍微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跟不熟的人恶作剧,生活中各位也是这样啊,我不知道是不是剪辑给某些人带来了误解,实在不好意思,今后我也要把节目开玩笑的段子去掉,好吧!也说服张译不要开玩笑了,你都获奖了,不能严肃点吗?”(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