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张若昀:江疏影怼人技术太烂了 喜欢找井柏然倾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自《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以来,张若昀鬼马搞笑的性格受到网友热议,“逗比毒舌”性格圈粉无数,但他其实私下有些内向。

新浪娱乐讯 自《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以来,张若昀鬼马搞笑的性格受到网友热议。事实上,张若昀“逗比”和“毒舌”的性格不是一日练就的。早前,张若昀便经常在微博中自黑“妖艳贱货”,还曾在直播中毫无偶像包袱地给大家展示自己的鼻孔。不仅如此,他的日常怼人功力也十分强大。

此次一同出游,张若昀“逗比毒舌”性格再次圈粉无数。在本季《花儿与少年》出发前的彩蛋视频中,张若昀认真地学起了化妆和画眉毛,一脸懵的样子笑翻众人。在竞选导游的过程中,张若昀不断补刀两位候选者井柏然和陈柏霖,被网友们戏称为“行走的弹幕”。

事实上,面对陌生人,张若昀不太容易打开自己。在和小浪聊天的过程中,张若昀显得有些内敛,虽然他时不时“吐槽”一下江疏影会接到很多脱毛广告,偶尔即兴模仿一下陈柏霖在《蓝色大门》中的经典桥段,但是更多时间里,张若昀一直比较中肯地评价几位小伙伴,他认为娜扎是团队中的“盛世美颜”,杨祐宁的厨艺非常棒,江疏影和井柏然的性格非常外向开朗。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在旅途中喜欢找井柏然倾诉心事。

“吐槽”江疏影会接到脱毛广告 即兴模仿陈柏霖呆萌形象

前几天,张若昀在家中学画眉毛的视频吸引很多网友的注意。在这段视频中,张若昀一手聊这头发,一手笨拙地画眉毛,还不停地问“是上边粗了,还是下边粗了?”发现自己画得太粗之后,他拿着纸巾不停地蹭,最后忍不住笑出声来。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活动后,小浪见到张若昀,不禁对他的眉毛进行一番调侃。

调侃过后,小浪向张若昀求证了一下他的“毒舌”功力是否如节目中一般深厚,他一边嘴上说着“我不是特别能怼人”,一边大肆“吐槽”江疏影怼人的技术太烂,以后可以接到很多脱毛产品的广告,大有一副“嘴上说着不是,身体却很诚实”的样子。怼完江疏影后,张若昀不忘模仿一下偶像陈柏霖早年作品中的经典形象,呆萌的角色形象在张若昀的模仿下变得异常搞笑,在场的工作人员被他逗得前仰后合。

新浪娱乐:若昀今天妆是自己化的吗?

张若昀:不是,自己能化出这么精致的妆吗?

新浪娱乐:怎么想到去之前学一下画眉毛?

张若昀:出发前节目组告诉我的,我还问“一定要吗?”他们说“不然播出的时候,你一定会后悔的”,其实我们旅行过程中强度挺大的,所以经常睡得很少,我感觉化了也白化,因为基本上只会画个眉毛,头发长了之后戴个发带,也看不出眉毛在哪儿。

新浪娱乐:你们这次这么多处女座在一起,会不会很难搞?

张若昀:这里面存在一个比对,我们有四个处女座,柏霖哥在的话,就显得只有一个了。

新浪娱乐:你在节目中好像是一个行走的弹幕,刚刚江疏影也说你怼人怼地太狠了,稳准狠。

张若昀:我觉得可能是她自己怼人的技术太烂了。我其实不是特别能怼人,怼人的频率在二十多天里面一点都不频繁,但是可能有时候怼得他们不太好接吧。江江是从头到尾一直在怼人,但是无论她怼谁,都会被怼回去。她特别爱怼小井,但是小井很毒舌,怼一次,江江就输一次。

新浪娱乐:小井毒舌到什么程度?

张若昀:他是还击型的,所以他怼江江最多,因为江江老怼她,看节目就知道了,江疏影非常精彩,她应该能接到很多脱毛产品的广告。

新浪娱乐:你和杨祐宁都在节目里秀过厨艺,杨祐宁觉得做饭超Man,你觉得呢?你们俩谁的厨艺更好?

张若昀:只是因为我喜欢吃,他的厨艺更好。

新浪娱乐:你说以前很很会模仿陈柏霖,很多女生追你,那个是怎么回事?

张若昀:我算是陈柏霖的迷弟,我从他的处女座《蓝色大门》就开始看他的戏。

新浪娱乐:所以你之前会在学校模仿“张士豪”的一些打扮和话吗?

张若昀:他在《蓝色大门》里面就是傻愣愣的样子嘛,“对哦”(边模仿陈柏霖边大笑)

新浪娱乐:你在学校的时候觉得那种形象比较招女孩喜欢吗?

张若昀:(突然声音特别小)这样说的我有点害羞。

新浪娱乐:那你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有没有爱上旅行?

张若昀:我以为你问参加完这档旅行,有没有更爱陈柏霖呢。

新浪娱乐:有吗有吗?

张若昀:有,他人特别好。

旅途中喜欢找井柏然倾诉 私下性格比较内向

虽然在日常活动和节目中看起来比较搞笑活泼,然而张若昀却澄清自己的性格实质上很内向,惧怕和陌生人接触,不由得让人感觉有些大跌眼镜。在实际的聊天过程中,虽然偶尔蹦出一两句段子,但是大多数时候,张若昀的语气和声音都比较平缓,整个人的状态也比较收敛。

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四个男生中,张若昀和井柏然的年龄差距最小,两个人也一直在旅途中插科打诨,互相调侃地非常起劲儿。张若昀也坦诚地告诉小浪,当自己需要排解内心的情绪时,自己会更倾向于和井柏然倾诉。

新浪娱乐:作为一个处女座,会不会去之前非常紧张?

张若昀:会。我在出发去机场的车上,突然不想去了。因为我还是挺惧怕跟陌生人在一起的,也挺怕尴尬的,不太会自来熟。这次去的七个人,我之前一个都不认识,就会挺担心和紧张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提前做调研,了解一下其他人什么性格,提前“联盟”一下?

张若昀:我觉得网上的东西不一定准,我自己的性格和网上说的就不一样,可能两三个小时我会很亢奋,过了这个时间,我就是另外一个状态了,但是这次大家面对的一定是真实的彼此,我没想过要用太多套路面对大家。

新浪娱乐:井柏然把你排除在四个处女座之外,你有何感想?

张若昀:我就是挺不处女座的一个人,我只有偶尔在工作的时候比较处女座,其他时候我都是比较游离的一个状态。

新浪娱乐:你刚刚也说了,在花少里面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是一个怎样的自己?

张若昀:说真的,我比我想象的还内向,如果是和人高强度短暂交流,我会很ok,但是我24小时面对一个人的时候,不可能总是嘻嘻哈哈的,而且总会有情绪,我觉得我还挺需要倾诉的。

新浪娱乐:在这个节目里面,谁是你最好的倾诉对象呢?

张若昀:小井吧,因为从头到尾我们差不多都住在一块,都是东北人儿(模仿东北腔)。

新浪娱乐:你觉得在旅行过程中最需要排解的是什么?

张若昀:心情,也不是心情好和不好,而是有时候你可以嘻嘻哈哈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有时候可以说一些真心话。

新浪娱乐:未来希望去什么样的地方旅行?

张若昀:我觉得更喜欢一些很远的地方,有时候我们因为懒惰和贪图安逸,不像更年轻的时候愿意去很远的地方。经过《花少》之后,我觉得自己还是对这种冒险的地方比较向往。

新浪娱乐:如果让你下一站选择一个地方,想带着家人或爱人去哪儿吗?

张若昀:家里老人年纪大了,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我只能自己去,或者叫着朋友一起去,挺想再去一次非洲的。

(Ran/文 宸安/文 张大伟/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