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奔跑吧》惊现假陈赫?智商在线体力额外加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赫不仅慧眼识“谍”,更是如同“假”陈赫附体,开了挂一般热血奔跑,成为最终获胜的一大动力。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4月21日)晚21:00,陈赫[微博]和兄弟团成员在浙江卫视[微博]《奔跑吧》与400名粉丝进行了PK,新颖的节目形式为粉丝们打开与偶像互动的大门。陈赫作为电台老铁,本期节目中亲身体验了一次现实版的电台DJ。最终环节,不仅慧眼识“谍”,更是如同“假”陈赫附体,开了挂一般热血奔跑,成为最终获胜的一大动力。

陈赫“恐水症”? 进电台直播间“如临大敌”超可爱

本期一开始,陈赫和兄弟团成员就与400员粉丝大将进行了不见硝烟的PK赛。摸箱子环节逞强说任务轻松的陈赫,一遇到水,立刻被打回原形,与邓超[微博]进行的“五十步笑百步”的口水战让场上笑声不断,观众们情绪高涨。

随后陈赫接受任务,前往广播电台参与直播活动。此前陈赫饰演过的电台DJ角色深入人心,而这次却是他现实生活中首次坐在电台DJ的位置上,他各种小心谨慎,手作无措的可爱表情被摄影机全部捕捉到,网友戏称他“进直播间如上考场”。短短的直播过程中,陈赫为粉丝们提供了海量表情包,圆满完成了“综艺秀表情包”的供应工作。

热血“假”陈赫出动 脑力体力并行完成任务

本期节目中,最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等同于以往撕名牌的捏爆气球活动中,出现了一个“假”陈赫。除了通过大家的细微举动准确锁定“卧底”,奔跑过程中,陈赫更是展示了自己惊人的爆发能力,不仅如开了挂一般一次次留给跟拍摄像老师背影,随着气球一个个爆裂,对手也在他的追逐中不断退出战场。陈赫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热血的奔跑者,连跟拍老师都忍不住喘息感叹:“我今天跟了个假陈赫啊。”

随着伐木累们的持续奔跑,陈赫也将越来越多面的形象展现给观众们,接下来的每一站相信都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请大家继续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