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修睿再战《笑声传奇》舞台 现场椅子竟笑“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笑声传奇》亮相卫视后就好评如潮,蔡明、宋小宝、大兵、常远、白凯南、大张伟组合的加入更是让这个喜剧的舞台熠熠生辉。

新浪娱乐讯 大型星素挑战类喜剧节目《笑声传奇》亮相卫视后就好评如潮,蔡明[微博]、宋小宝[微博]、大兵、常远、白凯南[微博]、大张伟组合的加入更是让这个喜剧的舞台熠熠生辉,尤其是修睿与乔杉的再度合作,更让大家倍感期待。上周日晚,修睿携手七年搭档乔杉终于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部精彩的作品,修睿虽一身朴素、低调的“人民教师”扮相,却也难逃小卷发和大胡子的实力抢镜,让大家对这位威萌大叔更加印象深刻。

修睿再与乔杉搭档 实力演绎“教师”形象

面对这次全新的节目模式,修睿称这就像喜剧界小范围的研讨会,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他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机会和舞台,这次更是再度携手七年搭档乔杉,组成“扎心老铁”组合,带来全新原创作品《老同学》。舞台上,修睿将自己化身成了一位正直、严谨的“人民教师”形象,不仅满腹经纶当众纠正乔杉满嘴的错别字,更是对乔杉的阿谀奉承软硬不吃,好一副教育界“达康书记”的架势。在修睿、乔杉的“扎心老铁大课堂”上,胡言乱语的乔同学字字都扎进了修老师的心里,看来“教师”的角色也不是那么容易表演的,更何况面对这样一位让人几度崩溃的“同学”,相信这对活宝级的“扎心老铁”组合,日后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加有趣的、“扎心”的表演。

“胖胖组合”来挑战 修睿鼓励坚持原创

除了修睿乔杉带来的全新作品外,舞台上,新锐笑匠“胖胖组合”向“扎心老铁”组合发起了挑战,这对比修睿、乔杉还要“胖萌”的组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修睿在看他们表演的时候还意外的将自己的座椅直接笑“塌”。“胖胖组合”虽未挑战成功,但修睿对他们的表现却很认可,笑“塌”的椅子就是最好的评价,在“胖胖组合”的身上,修睿看到了当年他们在“爱笑会议室”时的影子,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原创,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仅能够给观众带来新鲜的东西,让大家耳目一新,也能让创作者得到快乐和提升。珍惜机会、坚持原创,修睿将喜剧的舞台也视作自己不断成长的平台,下周他们又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每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笑声传奇》,修睿、乔杉“扎心老铁组合”,力证“七年不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