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5566曝曾被粉丝诬陷轮奸 每人细节都编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谈到以前5566最不可思议的谣言,孙协志表示,“以前有个粉丝说我们轮奸她”,写得非常细,连他们每个人对她怎样都写出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团5566在金钟奖世纪合体,成为当时最热门话题之一,随后孙协志[微博]、王仁甫[微博]和许孟哲联手推出新节目《饥饿游戏》,日前接受专访时,爆料曾听过最不可思议的5566谣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接受专访时,谈到关于以前5566最不可思议的谣言。当时的团长孙协志表示,“以前有个粉丝写得巨细靡遗的说我们轮奸她”,写得非常细,连他们每个人对她怎样都写出来。王仁甫则是在结婚前夕,有记者向妻子季芹爆料他是同志,但他并不害怕得意地说“我平常表现这么好”,不用对此多作解释。

然而,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接受访谈时,默契如当年般的好,被问到“谁是团体中的老鼠屎”时,3人思考了一阵子后,由许孟哲先出声回答,他们都是老鼠屎。王仁甫接着附和“我们就是个老鼠屎组成的团体啊”,经验老道的他们对答如流,轻松迎击陷阱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