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SJ利特将主持《梳妆台2》搭档韩彩英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将担任女性频道FashionN美妆节目《拜托了梳妆台2》MC,搭档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将担任女性频道FashionN美妆节目《拜托了梳妆台2》MC,搭档韩彩英[微博]

2日,FashionN方面表示“利特确定出演《拜托了梳妆台2》,将与此前已经确定出演的韩彩英带来特级默契配合,请大家多多期待”。利特作为《拜托了梳妆台》节目中的首个男主持人,将凭借特有的出色口才活跃节目气氛。利特此前曾出演过各种综艺节目,展现了MC本能,此次搭档韩彩英令人期待。

另外,《拜托了梳妆台》是一档邀请知名的化妆师和发型师,通过利用艺人们实际上使用的梳妆台的美妆产品来展开对决的真人秀节目。新一季的《拜托了梳妆台2》将于9月中旬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