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吉克隽逸自嘲皮肤黑:没灯光就看不清五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盖世英雄》中,吉克隽逸仍没能撕掉“黑妹”的标签,不过这次她在舞台上却主动自嘲
《盖世》吉克隽逸自嘲皮肤黑

新浪娱乐讯 身为中国歌坛的黑玫瑰,吉克隽逸[微博]可没少因为她的小麦色皮肤被调侃。如今,在《盖世英雄》中,吉克隽逸仍没能撕掉“黑妹”的标签,不过这次她在舞台上却主动自嘲,称“光”对自己很重要:“如果灯光师不给够光的话,我连五官都看不清!”

作为在《盖世英雄》节目中首位力压韩团摘得金曲的中国歌手,吉克隽逸得到了导师和观众们的极大期待。在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她选择了小众民谣歌手陈粒的代表作《光》,在导师们都担忧观众对歌曲的陌生会影响成绩时,吉克则语出惊人:“从小光就对我很重要,因为如果灯光师不给够光的话,我连五官都看不清!”如此幽默自嘲,这还是那个怕被说黑的吉克隽逸吗?

确实,天然黑的吉克隽逸自出道起便让人眼前一“黑”,在录制节目时甚至曾被陈学冬误认为是黑人。而与其被别人“黑”,不如先自“黑”,从一开始还会在导师们面前辩解“我在我家乡算白的”到之后坦然把“还好我皮肤很黑”写进自己的歌词里,吉克隽逸正在将“黑”件事变成自己的“萌”点,早前甚至在微博中大方调侃:“#一白遮三丑#这种话题一出现就是要逼死我,但我就是不想白活一辈子。”事实上,长相清秀,又擅长欧美曲风,黑皮肤反而给吉克隽逸锦上添花,让她黑出了辨识度,黑出了洋气范儿。粉丝们也是爱到深处自然“黑”,称其为“黑雪公主”,更有粉丝借机表白:“气质一点不输维秘天使!”、“黑妞拍照不需要美颜,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