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燃少》焉栩嘉惨遭雪藏 粉丝集体送安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更多粉丝仿效李宇春写信慰留,据悉“加菲猫”内部正在组织剪辑视频,征集全国各地粉丝对焉栩嘉的鼓励,真情告白小少年。

新浪娱乐讯 随着12月26号《燃烧吧少年!》的第六期的播出,此前坊间一直流传的李宇春战队中焉栩嘉遭雪藏的消息被证实。“吸粉狂魔”的焉栩嘉爆冷遭淘汰,使“加菲猫”(焉栩嘉粉丝昵称)难以接受,齐刷微博话题#小王子焉栩嘉#,表示“哭肿了”,有粉丝赌气表示“没有了嘉嘉,再也不会看燃少!”更多粉丝仿效李宇春写信慰留,据悉“加菲猫”内部正在组织剪辑视频,征集全国各地粉丝对焉栩嘉的鼓励,真情告白小少年。

事实上,《燃烧吧少年!》节目尚未播出,便凭借着一众高颜值少年,引不少女粉入坑。甚至有粉丝于近日扒出选手宿舍——少年城堡的地址,不畏冬日严寒,在城堡门口苦苦守候,只为将精心准备的礼物,亲手赠与少年。

除此之外,由于微博上被少年们查阅的私信会显示已读状态,为了能够被少年“翻牌”,粉丝间流行起发私信给少年的有爱之举,更有粉丝激动地晒出私信已读图。

有消息称,《燃烧吧少年!》第八期,人气组合“嘉成兄弟”将被拆分。如此升级的“虐粉大法”,引起“城管大队”(嘉成兄弟CP粉昵称)的强烈不满,他们还齐聚天娱公司门口,打出“伍谷CP不能分,城管大队永相随”的横幅,以示抗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