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章子怡16岁处女电影剧照清纯水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6岁的章子怡刚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就被推荐出演《星星点灯》。据悉,当时章子怡的首笔片酬仅4000元。

文/北京冬雨

近日,36岁的女神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汪峰这次真的求婚了。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如今,36岁的章子怡可谓是爱情和事业双丰收,国际章能有现在的收获,离不开她当初有幸出演电影的推荐人,那时刚刚16岁的章子怡,刚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有朋友推荐她出演女主角,当时,导演与章子怡约在一饭店见面,章子怡当场朗诵了一首诗。与她父母亲见了一面后,导演就定下章子怡来演女主角。另外,据北京冬雨所知,当时章子怡的首笔片酬仅4000元。后来,章子怡拍完她的处女作电影《星星点灯》就到中戏学表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