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苖侨伟梅艳芳翁美玲间混乱情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虽然苖侨伟戚美珍是娱乐圈里典型的模范夫妻,三嫂戚美珍也是名声在外的剽悍妻,他们婚后,苗侨伟也确是鲜有绯闻传出。但从他们婚前的几次小事,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苗侨伟其实也是一花花公子。

苖侨伟亲吻张可蕙

不久前,网传苖侨伟亲吻好兄弟曾志伟儿媳Renee(张可蕙),虽然就此事,很多人指责的可能是曾志伟儿媳Renee(张可蕙)的港女本性流露。然,做为一个长辈,苗侨伟此举又何尝不是他花心本性的流露呢?

虽然苖侨伟戚美珍是娱乐圈里典型的模范夫妻,三嫂戚美珍也是名声在外的剽悍妻,他们婚后,苗侨伟也确是鲜有绯闻传出。但从他们婚前的几次小事,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苗侨伟其实也是一花花公子。

第一件小事:婚礼上念错新娘名字将马上也成为妻子的戚美珍的名字念成戚美哉,这如果发生在一些父母包办的旧式婚姻里,还可理解。你们想想,他们相恋了8年,加上相识的一两年,他们间大概连一根体毛都熟悉了,念错名字确实让人费解。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苗当时并不十分热切地想与戚成婚,而且从戚美珍婚后的一些点滴采访及他们女儿的出生日期,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其实是奉子成婚。

苖侨伟与梅艳芳

第二件小事:追戚美珍之前,苗侨伟有女友至于这个女友,就是大名鼎鼎的梅艳芳,梅姐与苗侨伟同是无线五虎的刘德华、梁朝伟关系铁且无限暧昧。当时梅姐深受社会各界的爱戴和好评!也正值风华年纪,苖侨伟有这样的女友还不知足,公然去勾引无线艺人培训班的同门小师妹。

苗侨伟与翁美玲

第三件小事:与兄弟汤镇业的当值女友翁美玲不明不白做为好兄弟,汤镇业与苗侨伟错艳时都是一道的。就在苗侨伟追上戚美珍,两人热恋的时候,汤镇业也把上翁美玲,逐步打得火热。然,当时苖侨伟与翁美玲却是当时无线主推的荧幕情侣,他们一起搭档了不少情侣戏,被网友们大呼在一起,是公认的金童玉女。这不是高潮,随着汤镇业与翁美玲的恋情告吹,接着翁美玲就自杀了,汤镇业与戚美珍被视为翁美玲之死的幕后推手。大家可能不明白矛头为何指向戚美珍,翁美玲自杀跟戚美珍有鸟关系。现在想来,可能戚美珍很介怀苖侨伟与翁美玲的绯闻,她可能无形中给了翁美玲压力。这才导致翁美玲最后崩溃,选择自杀这条不归路。

苗侨伟与曾志伟

从以上三件小事,我们可以看出,苗侨伟也曾是一花心大萝卜,这是为何网站一般评选好老公,为何鲜有提及苗侨伟的原因所在吧!故这样的花心大萝卜,遇上张可蕙这样主动送上门来的少妇,哪有放过揩油机会的理由,我想如果不是剽悍妻三嫂在声,我想他们可能早到床上去了。

无线五虎最后还曝两个事:一是苗侨伟之所以叫三哥,并非他在无线五虎中的排位,而是八八年拍摄的《江湖接班人》的影片,其中他出演退休的江湖人物三哥!因此而得来。

二是苗侨伟追戚美珍并非一路通途,开始时戚并不太搭理苗,只不过后因一起演了《飞跃十八层》等多部电视剧,大部分时间的耳鬓斯磨,苗才将戚泡到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