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戏剧

SJ厉旭音乐剧《女神在看》将大秀演技

韩星网

关注
摘要: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将从今日(5月9日)起站上音乐剧《女神在看》的舞台。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微博]成员厉旭将从今日(5月9日)起站上音乐剧《女神在看》的舞台。

4月26日开始试演的《女神在看》跳脱残酷战争中的理念对立,以诠释人情温暖获得了广大剧迷的好评。

厉旭在剧中饰演核心人物柳顺昊,是一名患有战争后遗症的轮船驾驶员。他和亲哥哥一起被强征入伍,目睹了哥哥的死亡,深陷孤独和恐慌中,是一个外表明朗内心充满对战争恐惧的立体人物。

在音乐剧《狼和诱惑》、《歌舞青春》中表现出色,作为音乐剧演员获得认可的厉旭将通过《女神在看》展现更加成熟的面貌。

厉旭表示,“《女神在看》非常有意思,也是一部感动人心的作品,能够参与其中是我的荣幸,我会努力让观众看到我更好的一面,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女神在看》从试演会开始就一直稳居预售榜榜单,正式演出的第一轮售票票房也名列前茅。音乐剧第二轮售票将于5月14日在INTERPARK中开通。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