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戏剧

SJ厉旭音乐剧《歌舞青春》终演不舍合影

韩星网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圆满结束了音乐剧《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最后一场公演。当日凌晨,厉旭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留言道:“《歌舞青春》…过了今天就要道别了…虽然我一直重复着相见与离别,但是每次的结尾,始终让我感到陌生而不快…我会尽量将最后一场公演演出的津津有味。谢谢大家~~”以表惋惜。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微博]成员厉旭圆满结束了音乐剧《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最后一场公演。当日凌晨,厉旭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留言道:“《歌舞青春》…过了今天就要道别了…虽然我一直重复着相见与离别,但是每次的结尾,始终让我感到陌生而不快…我会尽量将最后一场公演演出的津津有味。谢谢大家~~”以表惋惜。

此外,在公演前,姜鸿硕、刘承业、李厚霖等演员将与厉旭一起拍摄的照片,上传至推特(twitter)中为他加油打气。

结束演出后,厉旭来到舞台后方与工作人员一一道别并拥抱来表达感谢之意。厉旭表示:“我认为我自己很幸运遇到《歌舞青春》。与年龄相仿的演员们一起疯狂练习,与众多年轻人一起沟通,这样的时间,让我颇感深意。”

厉旭在自7月上演的音乐剧《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中,饰演校内最高人气男兼篮球队队长“Troy”一角,与腼腆的科学天才Gabriela上演了一场为彼此梦想加油并逐渐生出情感的清纯浪漫故事。在昨日(8月28日)最后一场公演舞台上,厉旭以特有的感性声线完美演绎了Troy,获得了所有观众的热情欢呼与掌声。

《歌舞青春》的最终场,将于9月1日落幕。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