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Kis-My-Ft2组合7人最后演出 北山宏光:会支持队友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Kis-My-Ft2七人最后一次参加朝日台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演唱全体成员作词的特别单曲《一起》。

新浪娱乐讯 Kis-My-Ft2七人最后一次参加朝日台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演唱全体成员作词的特别单曲《一起》,将于8月31日毕业的北山宏光称会带着很多回忆唱歌,此次夏季三小时特别节目8月4日播出。

特别单曲《一起》于8月3日发行,歌词由Kis-My-Ft2全体成员创作,表达了对支持他们的粉丝、为他们加油的所有人的感情。对于歌曲制作,玉森裕太说:“这首歌和歌名都是我们七人一起决定的,在各种方案中,最终选定了横尾涉提议的《一起》这个名字。”二阶堂高嗣说:“歌词是一边回忆过去一边创作的,想起来过去曾经因为一些小事吵架。”

由于北山宏光即将从组合毕业,这也成为七个人最后的演出,藤谷太辅说:“我会很珍惜很享受,我们都会用心演出。”北山宏光说:“出道前我们就一起参加过《Music Station》节目,希望带着很多回忆来唱歌。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六位队友。”

另外,迎来五周年的King & Prince组合还将演唱成员高桥海人主演日剧《男友降临!》的主题曲《彩》,以及最新专辑收录的歌曲《My Love Song》特别版。其他参加节目的艺人还有YOSHIKI、HYDE、关8、工藤静香、日向坂46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