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King&Prince五人组时代结束 三位成员正式退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平野紫耀和神宫寺勇太同天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岸优太将于今年秋季离开事务所。

新浪娱乐讯 人气男团King&Prince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岸優太5月22日退出组合,五人组活动时代结束,其中平野紫耀和神宫寺勇太同天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岸优太将于今年秋季离开事务所。

5月20日,King&Prince参加NHK直播音乐节目《Venue101》,五个人带来最后一场舞台演出,最后演唱《Beautiful Flower》时,平野紫耀与高桥海人不禁嚎啕大哭,五个人互相搂着肩唱完了这首歌。队长岸优太说:“这是我一生不会忘记的回忆。”平野紫耀说:“从没有这样哭过,最后这句谢谢想对队友说,也对粉丝说。”直到第二天还有网友留言:“虽然想往前看但暂时好像不行。”还有网友说:“King&Prince是最棒的偶像。”

当天日本台还播出了King&Prince的冠名节目最终回两小时特别节目,五个人一起进行两天一夜的旅行,一起看焰火,平野紫耀与神宫寺勇太一起亲手制作属于全体成员不同颜色的烟花,五个人肩并肩一起大喊:“今后也一定要赢!King&Prince Fighters!GO!GO!GO!”

另外,King&Prince官方社交平台还公开了参加《Venue101》节目前后以及与Travis Japan的纪念照片,杰尼斯付费会员网站公开了Snow Man目黑莲与同期神宫寺勇太、岸优太、平野紫耀的合影,以及与其他组合艺人依依不舍的离别。

据悉,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后三个人会各自开展演艺活动,有媒体称平野紫耀会继续追寻进军海外的梦想,岸优太主演电影《GMEN》将于八月份上映,到秋季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之前他会继续单人活动,富士台《VS魂》节目也会继续参加演出。5月23日起,King&Prince将以永濑廉与高桥海人两人体制继续活动。(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