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粉丝要求杰尼斯查证喜多川事件 事务所将周末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约一万六千名粉丝自愿联名请愿,要求杰尼斯事务所查证此事,杰尼斯方面宣布本周末将给出官方说法。

新浪娱乐讯 对于杰尼斯事务所前所属艺人指控已故创始人杰尼喜多川性侵一事,杰尼斯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正面回应,约一万六千名粉丝自愿联名请愿,要求杰尼斯事务所查证此事,杰尼斯方面宣布本周末将给出官方说法。

据悉,5月11日粉丝自愿组成团体“PENLIGHT杰尼斯性侵调查会”在东京举行记者见面会,称已经把16125人签名的要求向受害人道歉等内容的联名信寄给杰尼斯事务所,该团体称:“我们作为杰尼斯粉丝虽然不是直接的性暴力受害者,但也有责任共同解决这件事。”

PENLIGHT会从4月19日起通过网络发起联名信,要求杰尼斯事务所向受害者道歉,由第三方委员会进行调查,制定防止此类情况再发生的对策等,活动发起人之一在见面会上说:“我们很烦恼如果继续做杰尼斯的粉丝就等于容许性暴力,我们希望做点什么所以成立了这个团体,杰尼斯事务所对此事放任不管的态度很成问题,所以我们寄去了超过一万六千人的联名信,请杰尼斯事务所正面做出回应。”

上个月,前小杰尼斯成员冈本KAUAN举行记者见面会,指控15岁左右进入杰尼斯事务所四年期间遭遇杰尼喜多川性侵15到20次左右,他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我就知道即使说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唯一可能的就是我失去活动机会,受到性侵害的不止我一个,只要杰尼喜多川要睡前按摩大家都心知肚明。”而见面会之后杰尼斯事务所的回应却是:“由于杰尼喜多川已经去世,很难确认一切属实,我们也没有认为这不是问题。”

采访中冈本KAUAN还说:“如果杰尼斯事务所真正意义上去面对这件事,社会上看到的人们会有所感受,也许会成为改变生存方式的契机,真正意义地往好的方向发展。”杰尼斯事务所在5月11日晚接受采访时说:“关于事务所的观点和对策,本周末会正式向大家传达。”(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