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大黑摩季结束30周年巡演 开启日本四城交响乐巡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刚完成30周年全日本巡演的歌手大黑摩季宣布,将于本周末12月4日开启全日本四城市交响乐巡演。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刚完成30周年全日本巡演的歌手大黑摩季宣布,将于本周末12月4日开启名为《billboard classics MAKI OHGURO 30th ANNIVERSARY☆SYMPHONIC TOUR 2022》的全日本四城市交响乐巡演。

据悉,此次巡演副标题为“MAKI‘s Formal♡所以你我都是王子与公主”,虽然是交响乐演出,但正式或者时尚风格都可以参加,是不介意形式,氛围轻松的演唱会,大黑摩季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啦啦啦》、《热起来》、《DA KA RA》、《夏天来了》等歌曲,以及世界级电影的主题曲等,大黑摩季的美妙歌声会伴随管弦乐响彻会场,歌迷不容错过。

此次交响乐演唱会与以往乐队伴奏的演出不同,相信会更让歌迷震撼和感动。演出将于12月4日在东京文化会馆大厅,12月16日在福冈圣帕雷斯大酒店,12月21日在爱知县日本特殊陶业市民会馆,12月25日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举行。(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