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日媒曝杏对东出昌大失望 不再犹豫决意离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东出昌大在记者会上的表现让杏非常失望,不相信他和小三已经分手,决心离婚,请律师出面解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三月中旬,外遇年轻女星唐田英里佳的演员东出昌大借着电影宣传机会举行道歉见面会,却在被问及爱妻子杏还是外遇对象唐田英里佳时没有给出答复,为此被大众指责,这种行为连旁观者都感到愤怒,女星杏当然更受打击,曾经为了孩子犹豫要不要离婚的她已经下定决心,其实在见面会之前她就已经对东出昌大失望透顶。

在东出昌大第二次曝出外遇丑闻之后,杏一直与他分居,但是考虑到三个孩子,还有婆婆的劝说,杏一直没能下定决心离婚,尽管不愿意接东出昌大的电话,但还是会经常通电话让他听听孩子的声音,但是二月中旬发生的一件事让她对东出昌大不再信任。

当时双方已经分居,但是杏外出回家时发现东出昌大竟然不提前打招呼就出现在家中,杏很吃惊很愤怒,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东出昌大最终交出钥匙离开家,之后一直与母亲一起生活。

再加上见面会东出昌大的表现,很明显对唐田英里佳还有感情,让杏非常失望,不相信他们已经分手,决心离婚,请律师出面解决。就算东出昌大想挽回婚姻,恐怕杏也不会答应。据知情人称,杏在决心离婚后变得更加理智,对待周围的人也开朗了一些,4月14日是她34岁生日,虽然新冠疫情蔓延,但她决定悄悄举办生日会庆祝。

对于杏的决定,很多网友表示支持,有网友说:“决定离婚了,太好了!当时问他爱谁竟然没有马上答出妻子的名字,太差劲了!”还有网友说:“估计孩子也希望离婚吧,孩子都是妈妈照顾的,肯定站在妈妈这一边。”不少网友认为离婚是最好的选择,做假面夫妻对孩子也是伤害。(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