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新版《东京爱情故事》发布预告 背景改为2020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20年,《东爱》宣布翻拍,并以2020的东京为故事舞台,将在4月29日开播,今日也发布了新版《东京爱情故事》的预告!

新浪娱乐讯 由织田裕二、铃木保奈美等演员参演、1991年播出的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曾俘获一代亚洲观众的心。2020年,《东爱》宣布翻拍,并以2020的东京为故事舞台,将在4月29日开播,今日也发布了新版《东京爱情故事》的预告!

新版《东爱》由日本新生代演员伊藤健太郎担任主演,他饰演优柔寡断的男主角永尾完治,石桥静河则饰演开朗奔放的女主角赤名莉香,清原翔饰演完治的同乡医大学生三上健一,石井杏奈饰演对完治抱有好感的关口里美,剧集将围绕他们,讲述一段“四角恋爱”的故事。

《东京爱情故事》漫画原作者柴门文也表示:“很期待第一部电视剧的时候还没有出生的年轻演员们会怎样演绎完治和莉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