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相叶雅纪悼念志村健:您教会我太多东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志村健因新型冠状肺炎去世,岚组合相叶雅纪深感悲痛,通过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发表追悼文,表示无法接受现实。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知名谐星志村健因新型冠状肺炎去世,享年70岁,多年来与他合作《天才!志村动物园》的岚组合相叶雅纪深感悲痛,通过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发表追悼文,表示无法接受现实。

相叶雅纪从2004年4月开始与志村健合作《天才!志村动物园》节目,已经有16年的时间。据悉他在录制节目时接到讣告,十分悲痛,随后通过事务所发表追悼文:“志村健教了我太多太多,对他只有感谢,和志村健在一起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只是还想有更多时间可以跟他合作,是他一直在帮助什么都不会的我,包容我,他温和的笑容深深刻印在我脑中。我知道志村健看到我这个样子没法放心,但是我实在太伤心了,为了志村健可以好好休息,我会努力继续向前,希望志村健安息,一直以来真的非常感谢。”

另外,《志村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也在当天通过日本台表达哀悼,“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我们无言以对,节目开始16年,志村园长对动物们的爱,值得我们出演者和工作人员学习,今年他已经70岁,却依然活跃在舞台上,不敢相信今后见不到他了。”

志村健出演过很多搞笑节目,是日本谐星界大前辈,由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他辞演首部主演电影,将于2020年12月上映的影片《电影之神》,3月29日晚在东京一家医院病逝。日本台《天才!志村动物园》确定4月4日改为两小时特别追悼节目。(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