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新冠病毒全球蔓延 杰尼斯艺人工作受影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奥委会要求日本政府宣布延期一年举办,被NHK选为奥运会特别主持人的岚原本定于年内停止活动,计划是否有变备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的迅速蔓延,东京2020奥运会不得不选择推迟,奥委会要求日本政府宣布延期一年举办,让日本经济陷入混乱,被NHK选为奥运会特别主持人的岚原本定于年内停止活动,计划是否有变备受关注,奥运延期和新冠疫情给杰尼斯艺人带来很大影响。

整个日本经济受到影响演艺圈当然也不能例外,其中杰尼斯事务所受到影响更大,一位圈内相关人称:“首先今年奥运圣火传递取消了,原定于在东京传递圣火的KAT-TUN龟梨和也,福岛县的TOKIO城岛茂、国分太一、松冈昌宏和长濑智也,兵库县的关8安田章大,宫城县的Hey!Say!JUMP八乙女光,他们分别为圣火传递做了很多准备,尤其是取消很多电视方面的工作,空出时间,粗略估算损失大概将近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57万元)。”

而杰尼斯事务所中最受打击的应该是宣布年内停止活动的岚,原本定于今年红白歌会之后停止活动,当初他们计算年内举办演唱会等各种活动,合计应该能拿到1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57亿日元),而且他们还被NHK选为东京2020奥运会特别主持人,为此日程安排上做出许多调整。奥运会宣布延期之后,粉丝最关注的就是岚是否会延长活动时间,事实上NHK不打算更换特别主持人选,但是目前岚方面并没有给出正式答复。

岚停止活动源于大野智希望过普通的生活,按照计划他们再努力九个月就结束了,奥运延期不知他们是否会继续坚持。一位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岚组合成员在电视上看着关系很好,但也绝不是磐石一块,他们精神很疲惫,工作太紧张,去年二宫和也结婚与松本润激烈对峙,到现在在休息室也说一句话,相叶雅纪就担当他们的传声筒,停止活动后他们会继续留在杰尼斯,但是工作安排会各不相同,能否继续担任NHK奥运会特别主持还不好说。而且新婚的二宫来也明年要和妻子一起去美国生活,樱井翔准备与大学时代同学结婚,大野智跟亲近的朋友说已经忍到极限。”

其实杰尼斯事务所的关8、Hey! Say! JUMP和Kis-My-Ft2等组合都很受欢迎,有实力有人气,如果岚真的不能全体参加,也许NHK还会选择松本润和相叶雅纪合作,或者再加上樱井翔三个人,再加上其他组合成员为辅的形式。

当然,除了杰尼斯事务所很多日本艺人都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尤其谐星明石家秋刀鱼、内村光良等人工作锐减,不仅奥运会相关特别节目,就连普通的节目录制也无法进行。3月29日晚,志村健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不知给演艺圈带来巨大影响的疫情何时才能完全终结。(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