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杏或因家庭原谅东出昌大 接受采访为出轨风波道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杏可能选择原谅东出昌大的出轨,不会离婚。日前她在出席活动时也曾表示歉意,并提到家里还有孩子需要照顾,或因此原谅东出昌大。

(文/枣)

据日媒爆料,杏可能选择原谅东出昌大的出轨,不会离婚

而据知情人士,杏之所以选择原谅的原因,还是出于孩子的考虑。两人现在育有三个孩子,孩子们都还非常小,离不开父母的照顾。而杏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们拥有和自己一样不幸的家庭,于是选择原谅东出昌大,继续婚姻,她也选择相信东出昌大不会再背叛自己了。

同时,在昨天,杏也参加了文化厅举办的活动,这还是东出昌大出轨风波后,她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杏昨天身着白色连衣裙登场,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也已经摘下。

在活动环节,她聊起了自己对日本历史的爱好,不时展露出笑容。然而在活动结束以后的采访环节,记者们果不其然全部问起了有关东出昌大的事情。

杏面对媒体的采访,首先低下了头、开始道歉:“这次的事情给很多人添麻烦了,真的非常抱歉”,而至于她和东出昌大未来的走向,她表示“我还需要时间好好考虑,我现在还有三个小孩子,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考虑吧”。

真是有够魔幻的,作为过错方,东出昌大和唐田英里佳都不敢站出来回应,居然还要杏这个受害者出来道歉!?

自从文春曝出了出轨事件以后,东出昌大真的完全没有一点男人的担当,反而一直在当缩头乌龟。

在新闻发出的当晚,事务所回应称“报道基本属实”,并表示“这次两人分居,不是要离婚,而是为了修复感情,给两人一个冷却期”,事务所也说“东出昌大本人也正在反省自己,他已经知道了自己责任重大,也知道失去了多少东西,他自己也很后悔”。

于是,反省的后果就是,富士台希望他办一个道歉会,他拒绝了。

而他近几年唯一的代表作《行骗天下》系列,目前也因为东出昌大而难以继续拍摄。

自己行为不端,坑害了多少人啊!事到如今甚至连一个道歉会都不愿意开,也不明白他到底是在想什么。

而另外一边,唐田英里佳的公司也只是发了一篇不痛不痒的说明,表示她正在反省。目前她的所有影视资源全部取消,但唐田本人也从未出面道歉。

看到杏只身被媒体围攻的场景,真的也是非常心疼了。希望她无论如何,未来都能继续坚强勇敢地守护自己和自己的孩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