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日向坂46即将出道一周年 制作纪录片再现奋斗场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向坂46将迎来独立一周年纪念日,第一部纪录片宣布上映日期定为3月27日,纪录片收录了她们努力求发展,以及改名后的奋斗历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向坂46第一部纪录片宣布上映日期确定为3月27日,2015年从欅坂46组合诞生出一支衍生组合平假名欅坂46,2019年2月宣布改名,同年3月发行出道单曲《kyuun》,纪录片收录了她们努力求发展,以及改名后的奋斗历程。

在欅坂46组合压倒性的存在感下,三年间平假名欅坂46一直在摸索自己的前进道路,改名为日向坂46之后,成员们更加努力,为组合的发展而奋斗。纪录片由竹中优介担任导演,由纪录节目《Self Documentary of 日向坂46》的工作人员负责制作。

该片将在日本全国上映,正式标题将于日后宣布,另外为配合电影上映,日向坂46成员们还会举行中学、高中等课外授课等特别企划。竹中优介导演说:“我们对日向坂46出道第一年进行跟踪拍摄,记录下成员们的魅力传达给粉丝,通过采访可以了解每一位成员都有独特的魅力、个性以及新年,在制作《Self Documentary of 日向坂46》的时候,她们每一位的闪光点也总令我吃惊,我没有见过她们这样的偶像组合,也希望观众通过影片感受到她们非同寻常的魅力,不管是粉丝还是其他观众,希望大家都能到剧场观看这部少女们温暖心灵的纪录片。”(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