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柏木由纪重大发表是虚惊一场 声明30岁前不会毕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谣祭预告中的柏木由纪的重大发表让大家虚惊一场。她声明30岁前都不会离开akb,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惊喜和感动。

(文/枣)

之前,best hit歌谣祭官推预告柏木由纪将会在节目上有冲击发表!

这个消息一出,大家都纷纷猜测,难道我们的天气要毕业了吗!?

当天节目上,演唱完《十年樱》以后,柏木由纪终于亲口说出了自己的“冲击发表”——因为自己超级喜欢akb、喜欢偶像,所以到30岁以前,自己都不会毕业的。

这一下还真是虚惊一场!

柏木由纪出生于1991年7月15日,是akb48的三期生,目前她已经是整个48G里资历最深的在籍成员之一了,加入akb已经快要13年了,当初一起奋斗的前辈后辈也都走得差不多了

所以这次大家以为她要毕业,也是情理之中的猜测

在节目上表示自己30岁之前都不会毕业以后,她也在自己的推特袒露了自己的想法

翻译:

感谢best hit歌谣祭2019

10年樱发行已经十年了

很荣幸这次担任了这首歌的C位

然后让我宣布了30岁以前不毕业的想法

看见周围的伙伴们都是比我小的妹妹们,深深感觉,年轻和新鲜感就是偶像最强的武器了

就算我没有这样的武器了,我也会努力成为各位粉丝心里哪怕小小的一点依靠!

我想继续开开心心地进行48G的活动

然后很感谢大家把我送上了推特的热搜,但是话题是#有机磷30岁,28岁的我感觉还真是突然就迈入30了

最后还是再次感谢各位粉丝,还请多多关照了

那就让我们都一起期待,未到30岁之前,身为偶像的柏木由纪还会给我们如何的惊喜以及感动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