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藤谷太辅首次挑战音乐剧 饰演热情之国性感男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Kis-My-Ft2藤谷太辅首次挑战音乐剧,主演8月30日至9月18日在TBS赤坂ACT剧院上演的剧作《唐璜》,饰演性感的西拔牙男人唐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产经体育》4月24日消息称,Kis-My-Ft2藤谷太辅首次挑战音乐剧,主演8月30日至9月18日在TBS赤坂ACT剧院上演的剧作《唐璜》,饰演性感的西拔牙男人唐璜。

剧作根据法国剧作家、演员莫里哀(Molière)的戏曲、莫扎特(Mozart)的歌剧等有名的“唐璜传说”改编,由菲利克斯·加里·格雷(Felix Gary Gray)作曲,2004年在加拿大首次上演,之后又在巴黎、韩国等地演出,2016年日本宝塚歌剧团演出该剧。

藤谷太辅在剧中饰演喜欢女人和美酒,风流倜傥,让众多女性为之迷倒的性感男人唐璜,剧中不仅要唱歌,还要挑战弗拉明戈歌舞与动作戏,藤谷太辅说:“第一次挑战音乐剧,非常紧张,但是我会全力以赴!”

藤谷太辅在富士台热播剧《镜像双胞胎》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双胞胎,细腻的演技备受称赞,而这次的角色强调性感,他说:“这次的角色是一位非常性感的花花公子,希望在官能的世界观中也能感受到真实的爱。”除了赤坂ACT剧院,该剧还将从10月1日至10月5日在日本爱知刈谷市综合文化中心上演。(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