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泷泽秀明计划对小杰尼斯彻底调整 想走EXILE路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年开始专心做杰尼斯子公司“Johnny’sIsland”社长的泷泽秀明计划对小杰尼斯进行彻底调整,希望走EXILE的路线。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女性》网络版消息称,去年年底退出演艺圈,今年开始专心做杰尼斯子公司“Johnny’sIsland”社长的泷泽秀明计划对小杰尼斯进行彻底调整,希望走EXILE的路线。

据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Johnny’sIsland是今年1月15日刚成立的新公司,主要负责小杰尼斯的发展和活动企划,发掘新人。”就任社长才三个月,泷泽秀明就展示出他的专业,让人想不到他曾经是个偶像艺人。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泷泽秀明每天从早到晚忙着宣传小杰尼斯,穿着西装东奔西走,还专门制作了小杰尼斯名册给电视台和广告代理公司,当时在场的人没想到他真是来推销的,都很吃惊。”

尽管泷泽秀明甚至牺牲睡眠时间去经营,现实情况却不容乐观,这位电台相关人说:“即使小杰尼斯出名,要安排工作也不容易,泷泽秀明看中的节目已经有杰尼斯前辈在了,现在的杰尼斯艺人不仅唱歌,还会拍影视剧,出演综艺节目,或者主持节目,泷泽秀明尤其想推SixTONES和SnowMan两个组合,然而难度很大。”

据悉,泷泽秀明非常喜欢SixTONES和SnowMan两个组合,其中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能出演松坂桃李主演富士台日剧《完美世界》都是泷泽秀明努力营销的结果,只是这种程度他本人并不满足,他希望从根本上改变小杰尼斯的运营模式。

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透露:“泷泽秀明比较关注EXIL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等组合所属的演艺事务所LDH,希望能像他们一样,LDH旗下组合之间交流很多,甚至一起参加红白歌会,所以泷泽秀明正考虑对小杰尼斯的组合进行重新编制。”另外杰尼斯事务所也有大动作,这位相关人称:“杰尼斯有不少工作人员调到Johnny’sIsland了,Johnny’sIsland的人事权掌握在泷泽秀明手里,喜多川社长这么做代表以后可能希望由泷泽秀明全面接手事务所。”(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