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AAA浦田直也对女性施暴被捕 举行见面会道歉(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1日,浦田直也在东京举行记者见面会,面对上百名媒体记者,他为所犯罪行道歉,四次深鞠躬表达歉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男女六人组合AAA浦田直也4月20日在东京一家便利店对女子施暴被警方逮捕,第二天4月21日被释放,在东京举行记者见面会道歉。

据日媒消息称,4月19日凌晨五点左右,浦田直也喝醉酒在东京都中央区的一家便利店与陌生女子搭讪,由于对方不予理睬他扇了对方耳光。浦田直也事务所官网4月20日发表道歉:“关于浦田直也被警方逮捕一事,敝公司承认属实,让大家担心了,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

4月21日,浦田直也在东京举行记者见面会,晚八点见面会开始,浦田直也穿着黑西装戴着黑框眼镜出现,面对上百名媒体记者,在大量的闪光灯之下他为所犯罪行道歉,四次深鞠躬表达歉意。

浦田直也在见面会上说:“这次我不该有的行为给受害者造成伤害和困扰,我感到非常抱歉,喝的烂醉如泥,喝到断片,不合常理的行为,为此我真心反省,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真的对不起。给粉丝、AAA成员、家人等等很多人带来困扰,非常抱歉。我浦田直也已经暂停活动,以后会带着对大家的歉意前行,这是我现在该做的,对于受害者我更是深感愧疚和歉意,对不起。”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浦田直也回忆当时和一些朋友一起喝酒,从夜里七点喝到早上五点多,最后两个小时左右喝太多什么都不记得,清醒时他已经在家,当时是4月19日中午。对于暴力事件,浦田直也说:“刚听到时为自己也大吃一惊,然后想当时自己干了什么,对受害者很抱歉,觉得做出这种行为实在太不应该。”

浦田直也感觉很对不起一起努力的AAA的队友,作为AAA的队长他更觉得惭愧,他说:“我觉得队友可能不会原谅我,而且我的行为也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说请原谅的,而且大家一起努力了这么久,作为其中之一做出如此行为,不可能轻易原谅,我会诚挚地向队友道歉。说实话我现在这个状态,心里还有些没有整理好,因此首先决定暂停活动,我还没有跟公司说这件事,但我已经下定决心,必须深刻反省。我打算直接向受害人道歉,现在拜托代理人去沟通。”

见面会之后,浦田直也委托律师接受媒体采访。对于获释,律师称由于不可能毁灭证据和逃走,不必要的继续拘留,对于今后是否起 诉,律师表示还不清楚,对于浦田直也与被害女性能否调解,当面谢罪等问题,律师称伤害事件加害者与被害者一般不会直接见面,但会通过其他方式道歉,另外律师称浦田直也本人已经深刻反省。

AAA组合2005年9月14日发行单曲《BLOOD on FIRE》出道,2005年年底获得“第47届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至2017年连续八年获得该奖项最佳作品奖,出道10周年的2016年,AAA在东京巨蛋举行四日演唱会,动员观众180000人,2017年和2018年继续四大巨蛋巡演,成员们的个人事业发展也很好,队长浦田直也以urata naoya的名义在2019年1月单飞。(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