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日向坂46冠名节目四月开播 节目主持人暂未公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向坂46组合冠名节目《全力!日向坂46 综艺 HINABINGO!》将于4月16日起在日本台开播。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3月27日,偶像组合日向坂46在东京TOKYO DOME CITY HALL参加《ZIP!春季庆典2019》演出时宣布,组合冠名节目《全力!日向坂46 综艺 HINABINGO!》将于4月16日起在日本台开播。

日向坂46作为欅坂46的后辈组合“平假名欅坂46”于2015年11月结成,今年二月正式改名“日向坂46”,在“平假名欅坂46”时代,她们的冠名节目名为《KEYABINGO!》,成员们会接受奶油炮、舞蹈耐久战、男装扮相等各种挑战,就像队长佐佐木久美说的,这是一个“赌上性命”的综艺节目。

将于四月开播的新节目名为《HINABINGO!》,日向坂46的成员们会接受怎样的企划?面临哪些挑战?很令人期待,另外节目主持人人选还未公布,据悉节目组正与某重量级人物接触中,具体细节将于日后宣布。另外,日向坂46还确定3月30日参加富士台《MUSIC FAIR》节目以及TBS深夜节目《COUNT DOWN》。(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