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松井珠理奈古畑奈和出演SKE48版《哈姆雷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KE48版舞台剧《哈姆雷特》将在东京品川王子大饭店CLUB eX演出,松井珠理奈、古畑奈和等八位成员将参加演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8日SKE48版舞台剧《哈姆雷特》将在东京品川王子大饭店CLUB eX演出,松井珠理奈、古畑奈和等八位成员将参加演出。

SKE48成员们每周一晚参加日本台《SKEBINGO!认真挑战戏剧!》节目,每一期都会接受演技的特别指导,舞台剧《哈姆雷特》就是她们认真挑战戏剧的集大成之作。编剧和导演由“剧团鹿杀”的丸尾丸一郎担任,舞蹈指导由当间里美担任,动作指导由市濑秀和担任,制作人由松田诚担任。

3月25日播出的节目中,为争夺参演权SKE48成员们进行了“自拍视频大赛”,节目最后丸尾丸一郎选出了出演成员。主人公悲剧王子哈姆雷特由首次出演舞台剧的松井珠理奈饰演,他的敌人克劳狄斯由节目中演技经常得到好评的古畑奈和饰演。

其他参演演员还有镰田菜月、高柳明音、佐藤佳穗、野岛桦乃、熊崎晴香和北川爱乃,其他角色的演员将在4月1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进行最终决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