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日本乐队GLAY成员HISASHI被曝不伦恋 事务所否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女性自身》杂志爆料,GLAY成员HISASHI正身陷不伦恋,外遇偶像,被目击与对方深夜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爆料,GLAY成员HISASHI正身陷不伦恋,外遇偶像,被目击与对方深夜约会。

今年是日本国民摇滚组合GLAY出道25周年,47岁的HISASHI是该组合有名的吉他手,近年来除了参加GLAY的活动,他还和EXILE的TAKAHIRO等结成四人组合ACE OF SPADES,刚刚发行了第一张专辑。私生活方面,HISASHI在1999年12月与交往三年的圈外女友结婚,如今两人结婚20年了。

据悉,HISASHI外遇的对象是通过朋友认识的,一位知情人透露:“有一次艺人聚会上,HISASHI认识了现在交往的偶像艺人MENSORE爱菜,他本身非常喜欢偶像,为此和对方情投意合,这段禁忌之恋已经一年半多了。爱菜原来是AYAMAN JAPAN组合的成员,她知道HISASHI是有妇之夫,但还是私下与他来往。”

一位音乐界相关人称:“圈里有些人知道他们的关系,爱菜生日在一月,HISASHI生日在二月,去年冬天爱菜专门包下东京麻布十番一家西餐厅酒吧,邀请了双方朋友二十人,为两人办生日派对。”

到今年一月中旬爱菜又在酒吧办生日聚会,当天深夜十一点半左右,HISASHI乘坐事务所的车赶到酒吧,为她庆祝,到早上五点半多,HISASHI才带着爱菜和很多生日礼物离开,一起回到爱菜的住处,半个多小时后HISASHI才离开。三周后,HISASHI的生日聚会和去年选在同一个酒吧,爱菜还是和大约二十位朋友一起为他庆祝,聚会到早上四点多才结束,爱菜喝醉了,一直靠在HISASHI身上。

据知情人称:“爱菜经常去看GLAY的演唱会,有很多机会见面。”去年年底GLAY在名古屋举行演唱会时,HISASHI也曾与爱菜秘密约会,还在高级酒店过夜。对于此事记者采访了GLAY所属事务所,负责人称:“他们只是朋友,参加对方生日聚会是因为他们共同认识的朋友比较多,并不是交往。去年名古屋演唱会,当时爱菜在那边也有偶像演出活动,只是工作。”爱菜所属事务所也坚称双方只是朋友,没有交往。(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