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早安少女集结原成员参加共演 时隔13年再次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早安少女宣布,将邀请原成员辻希美和加护亚依参加3月30日在日本千叶举行的早安家族公演,这是她们时隔13年再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23日,早安少女官方网站宣布,将邀请原早安少女辻希美和加护亚依参加3月30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的早安家族公演“Hello! Project Hina Fes 2019”,这是她们时隔13年再合作。

辻希美和加护亚依是早安少女四期生,还组成过W组合,这是她们继2006年1月早安少女公演以来时隔13年合作,去年八月加护亚依时隔12年出演早安少女公演,但当时辻希美怀着四胎,没能一起参加。

三月的公演是早安少女20周年企划之一,加护亚依和辻希美受邀参加白天部分的演出,限定一日再次合作。消息公布当天晚上,辻希美更新博客写道:“哎呀,我一直梦想着还能和亚依一起站在舞台上演出,很高兴时隔十几年还能合作,虽然还没确定唱什么歌,具体演出安排,但是能和亚依同台真的好开心!”

另外,曾经组合中最有人气的鞘師里保也将参加这次演出,这是她2015年年底毕业之后时隔三年参加早安家族的演出,另外新垣里沙、道重沙由美等历代队长也受邀参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