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PD48》白间美瑠取关雪莉遭韩网友怒骂:滚回日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Produce 48》的日本练习生白间美瑠在雪莉发文后,被发现消了对她的关注。这让韩国网友气炸,怒骂:“滚回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4日是国际慰安妇纪念日,韩国女星雪莉(Sulli)13日也贴出海报声援,却引起许多日本网友不满,如今“战火”也延烧到《Produce 48》的日本练习生白间美瑠。

《Produce 48》的日本练习生白间美瑠在雪莉发文后,被发现消了对她的关注。这让韩国网友气炸,怒骂:“滚回去!不要在韩国发展了!”

白间美瑠是NMB48的人气成员,在《Produce 48》的名次也一直位于上位圈,是有望出道的练习生之一。她平时就相当喜欢KPOP,更曾表示自己是Red Velvet成员Yeri的铁粉,也关注了秀智、TWICE、雪炫、泫雅等不少韩国艺人。原先雪莉也在关注名单中,但如今在白间美瑠的关注名单中已消失已经看不到她的账号,但也有粉丝澄清说,她取关雪莉已经一段时间,并非看到贴文后才动作。ETToday/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