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中国版新垣结衣”日本出道 翻唱神曲遭吐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龙梦柔20日宣布在日本出道,推出新单曲《PLANET》,同时在两地展开表演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大陆新秀龙梦柔出身湖南,因为长相激似新垣结衣轰动日网,还受邀客串日剧《爱情重跑》,成为热搜焦点。她20日宣布在日本出道,推出新单曲《PLANET》,同时在两地展开表演活动。

龙梦柔的新歌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是翻唱日本已经解散的乐团Lambsey的神曲《Planet》。这首歌曲2017年突然爆红,许多网红、素人都争相翻唱,还是新人结婚时的必备歌曲,使用数高达600万次,她演唱的新版将同时有日文、中文2种版本。

此外,龙梦柔19日已经在上海登台开唱,吸引1000多名粉丝到场支持。她和歌曲原创人井上慎二郎一起表演,歌声偏娇柔的小奶音,被日本网友称赞“声音可爱”“恭喜出道”“日文还要再练练”,不过大陆网友则笑亏“好像儿歌”“辣耳朵”,正反意见在网络热烈讨论。ETToday/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