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阿部隆史新片采用双主题曲 由HYDE及Aimyon等创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提高音量!我根本听不懂我在唱什么!!》采用双主题曲,分别由HYDE和音乐制作人石渡淳治,以及年轻创作歌手Aimyon创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阿部隆史主演,吉冈里帆饰演女主,三木聪导演执导的新片电影《提高音量!我根本听不懂我在唱什么!!》日前宣布,影片采用双主题曲形式,由两组音乐人提供,分别是人气摇滚乐队彩虹的主唱HYDE和知名作家、音乐制作人石渡淳治,以及年轻创作歌手Aimyon。

《提高音量!我根本听不懂我在唱什么!!》由三木聪导演担任原案、编剧和导演,是他的原创作品,阿部隆史在片中饰演阿清,音域广,歌声能打动任何人,可是他却为了唱歌用药物刺激声带,还因为副作用导致声带临近界限,吉冈里帆饰演明日叶,影片讲述两个这两位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奇妙邂逅的故事。

此次宣布的双主题曲中,主人公阿清演唱的《人类灭亡的欢欣》,由HYDE作曲,石渡淳治作词,HYDE说:“把导演的感觉具象化变成了一首有点可怕的曲子,我和阿清有很多共同点,很有共鸣,但是我可没用药物!”石渡淳治说:“为用药物刺激声带唱歌的摇滚歌手写歌词,可能以后不会有第二次了吧?颓废唯美的感觉,对我来说是很宝贵的经验。”

另一首是女主明日叶演唱的《内心还在燃烧》,由话题新星Aimyon作词作曲,她说:“未来的人生,我们不知道会与怎样的人相遇,那相遇或许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巨大改变,这样想会觉得未来很有趣,那天听到的音乐和歌声,看到的一切,仿佛都在对今日的我诉说,不要忘记内心燃烧的感觉,拿出气势冲吧!”

三木聪导演对于这两只主题曲非常满意,他说:“每个音乐人都很强,敬请期待阿部隆史与吉冈里帆演唱的气势十足的歌曲。”除了主题曲,影片插曲的创作者也都是日本人气音乐人,五人组合“never young beach”安部勇磨,桥本绘莉子、KATARU、THIS IS JAPAN等参加了影片音乐的创作。影片将于10月12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