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日高光启以个人之姿台湾开唱 当观光客被认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AAA人气团员-日高光启,首度以Solo的“SKY-HI”身份来台举办个人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SKY-HI Round A Ground 201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女组合AAA人气团员-日高光启,首度以Solo的“SKY-HI”身份来台举办个人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SKY-HI Round A Ground 2017》。预计唱遍全日本各大城市外,并前往上海、台湾、香港、洛杉矶、纽约、巴黎和伦敦等等城市,共计演出25场。此行一行共10人访台,他私下作风亲民,没有特别指定需求,来台前唯独对“芒果冰”念念不忘,也希望可以抽空前往夜市走走,感受台湾人情味。

日高光启以男女组合AAA成员身份于西元2005年出道,日高光启以独特的RAP演出魅力获得广大粉丝的支持,也终于在2013年开始以个人名义“SKY-HI”陆续推出许多作品。以AAA身份多次举办日本巨蛋巡回演唱会,SKY-HI也在2017年开始个人巡回演出。

SKY-HI从上海演出后,直接来台进行三天两夜的开唱行程,而后再前往香港开唱。他19日抵台后与随行人员前往九份,难得悠闲的在九份大街小巷中观光了近两小时。尽管被许多日本观光客认出来,SKY-HI还是大方挥手回应,让众多日本女高校生尖叫不断,对此SKY-HI表示:“只要是走在这种街道的感觉就很好!”

《SKY-HI Round A Ground 2017》台北场此次以话题作《轮回转世》开场,现场共演出22首歌曲,展现RAPPER的风范,会后与购买VIP票券的150位粉丝击掌并合照,现场充满欢乐气氛。新专辑《Marble》网罗了演唱会必听的8首歌曲,再新增两首新曲《Marble》和《Bitter Dream》,共收录10首歌曲,已经在台正式数位发行。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