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桥本环奈首度露出额头 害羞称“很不好意思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桥本环奈罕见露出额头,新造型连自己也有些不习惯,“感觉很不好意思呢哈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桥本环奈因一张“奇迹美照”打开知名度,被封为“千年难得一见美少女”,爆红之后戏约、代言接不完,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明星。造型百变的她,过去总是以短刘海亮相,近来却罕见露出额头,新造型连自己也有些不习惯,“感觉很不好意思呢哈哈。”

桥本环奈20日凌晨在推特上发文,晒出一系列美照,分享出为了杂志拍摄,所准备的全新造型,“我从来没露过额头,感觉很不好意思呢哈哈。”画面中,只见她穿着粉红色平口洋装,展露整片白皙香肩,并且以发带将浏海往上翻,难得露出额头造型惊艳众人,呈现出可爱又略显成熟的气质美。

一系列照片曝光后,桥本环奈新造型获得不少网友好评,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赞,“好难得露额头”、“天使降临啦”、“头发好可爱阿”、“新造型好好看”、“千年一遇美少女果然厉害”。

桥本环奈最初以一张“奇迹美照”打开知名度,原是“Rev.from DVL”的成员,团体解散后各自发展,她近来则是因演出电影《银魂》和日剧《警视厅生物课》人气再飙。前阵子,她开直播宣传新戏的同时,也同步分享剪头发的过程,难得将多年长发剪短,“这是我人生中最短的一次。”当时全新发型同样让粉丝兴奋不已,“整个人都变了”、“还是好可爱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