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歌迷等了13年!藤木直人11月台湾开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藤木直人将在11月17日在台北ATT SHOW BOX开唱,相隔13年再用音乐与台湾粉丝相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全方位艺人藤木直人影视歌三栖,他睽违8年推出单曲《Speed★Star》,加码宣布从9月7日起展开举办巡回演唱会,活动地点延伸海外,将在11月17日在台北ATT SHOW BOX开唱,相隔13年再用音乐与台湾粉丝相会。

藤木直人近年来活跃于戏剧舞台,睽违8年在7月推出新单曲《Speed★Star》,同时展开巡回演出,以Live House Tour的形式象征回归音乐原点的初衷,展现不同于演员藤木直人的舞台魅力,且此次巡回特地加入台湾场,让许多歌迷感动直呼终于等到了。

相隔13年访台,藤木直人想透过这些年来的创作,让台湾粉丝看看不同的他,主办单位welcome music也积极洽谈,除了让台湾粉丝看他在舞台上散发音乐人魅力,能否“更近一点”接触,藤木直人也表示期待来台演出,演唱会相关售票资讯将在近日公布。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