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持刀闯入欲杀团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一名男子携带水果刀及信号弹仍顺利通过安检,之后他欲燃放信号弹,遭保全人员发现制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榉坂46周六晚上在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握手会,一名男子携带水果刀及信号弹仍顺利通过安检,之后他欲燃放信号弹,遭保全人员发现制止。他声称想杀害榉坂46其中一名成员。

中央社引述NHK报导,男子在行李放置区燃点信号弹时被保全人员制止,

此时保全才发现他身上有一把12公分长的水果刀。警方指嫌犯称想杀害其中一名成员,正进一步调查其犯罪动机。

握手会会场门口放置随身行李检查站,事件反映会场出现明显安检漏洞。“榉坂46”今日在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亦有活动,将如期举行。

2014年5月,日本女子组合AKB48在岩手县举行握手会时,一名粉丝也携刀斩伤成员入山杏奈及川荣李奈,以及一名男性工作人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