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龟梨和也山下智久合体发唱片 新曲成ORICON冠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的黄金组合时隔12年重聚,新单曲《背后的机会》第一周销量超过17.5万张,成ORICON周单曲销量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的黄金组合时隔12年重聚,为合演日剧《我命中注定的人》演唱主题曲《背后的机会》5月17日发行唱片,第一周销量超过17.5万张,成为ORICON周单曲销量榜冠军。

2005年,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以“修二与彰”的名义发行唱片《青春Amigo》,累计销量162.7万张,是当年ORICON年度单曲榜的冠军,《背后的机会》是这对黄金组合的第二次合作,是他们合作日本台剧集《我命中注定的人》的主题曲。这是一首温暖的爱情歌曲,有些内容向《青春Amigo》致敬,让当时听过那首歌曲的人感觉怀念。

日前两人接受杂志采访,龟梨和也说:“山P和我关系非常好,这就是命运。”山下智久说:“龟梨和也是唯一一个不介意镜头能完全展现自己的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