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BoA迎来出道24周年 今日将布发自作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BoA的新歌《真的, 没有吗? (Emptiness)》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

BoA的新歌《真的, 没有吗? (Emptiness)》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

新歌《真的, 没有吗? (Emptiness)》是一首以Afrobeat为基础的流行音乐风格歌曲,歌词传达了在爱情和背叛之间平静而坚决地选择了离别的信息,讲述了一段自我疗愈受伤心灵的旅程。表演则由擦拭眼泪的亮点舞蹈和充分体现Afrobeat的舞步动作构成。

这首歌是BoA参与作曲、作词及编曲的自作曲,BoA在新歌MV中担任主人公。MV以一个充满了与过去相爱过的恋人的回忆和痕迹的空间为背景,细致地描绘了从空虚到凄惨的多条感情线。

今年,BoA将迎来出道24周年,此前她以演员、MC、选秀节目评委及企划小分队GOT the beat成员等多种身份展开了活跃,近期又担任了在韩国、日本同时出道的NCT WISH的制作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