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CT DREAM今日回归 新专辑将于今日下午发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CT DREAM新专辑《DREAM( )SCAPE》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

NCT DREAM新专辑《DREAM( )SCAPE》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完整音源,主打歌《Smoothie》MV也将同步公开。

这张专辑讲述了NCT DREAM摆脱因黑暗和困境而变得麻木的现实,开启找寻梦想的初旅程的故事。主打歌《Smoothie》是一首嘻哈舞曲,用808贝斯线、Snare节奏和反复的Chanting打造出时尚感,表达了要把世界对我的冷眼和自己的负面情绪都像《Smoothie》一样磨碎并喝掉的充满自信的内容。

此外,专辑还收录了讲述在逃离现实的过程中所感受到的恐惧的《icantfeelanything》、表达要打破世界的框架实现飞跃的《BOX》、巧妙地唱出在陌生世界中面对各种诱惑而产生的情感的《Carat Cake》、表达在彷徨之中为了自己而进入未知世界的决心的《UNKNOWN》、讲述在令人无法喘息的艰难时刻向给予自己勇气的对方传达真心的《呼吸 (Breathing)》等6首歌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