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WENDY携迷你2辑今日回归 复古画风将一改此前风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Red Velvet成员WENDY迷你2辑《Wish You Hell》今天发行!

Red Velvet成员WENDY迷你2辑《Wish You Hell》今天发行!

Red Velvet成员WENDY于今天(3月12日)以新迷你专辑《Wish You Hell》回归,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全部音源及主打歌《Wish You Hell》的MV。

此次专辑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内的6首歌曲,主打歌《Wish You Hell》是一首以乐队声音为基础的流行歌曲,由抓耳的Hook旋律和充满节奏感的吉他伴奏组成。歌词中包含了向按照人们要求生活的过去自我强烈告别,并寻找自己真实面貌的过程。此次MV中,WENDY将展现个性十足的一面。

WENDY迷你2辑《Wish You Hell》的实体专辑于今天(3月12日)发行。

加载中...